2006-03-12 22:37:01穿過一個自己

愛校百號公車。

之前被教官登記處分.造就了我今日的愛校一日遊,好好的星期日就這樣送給親愛的學校。

很好,帶著一雙熊貓眼去媚惑我校教官。昨日到夜市去幫忙到三點才睡,快爆肝死在公車。

公車一路行駛,到一個人滿多的站,車上很空,突然有個女生往我身邊一坐,正訥悶著是誰這麼喜歡"靠燒"的時候,她開口,原來她是我妹妹可愛的國中同學 → 頭版正字號標記的新民正咩,"小珊珊"同學!!鏘~鏘~鏘,請大家歡迎美女出場, cc ...有點小誇張,不過她真的很好玩,也很健談,跟她拍大頭貼那時不知識多久前了,我們三個真是默契超好,拍起來的感覺超級可愛,那張貼兒是我拍過裡面唯一張張都愛的,那台貼兒機好像叫茉莉花吧,怪可愛...出來滿久的貼兒機應該滿多人拍過。

ㄟ...還沒進入正題,哈哈,不知不覺就屁了一堆,聊到快下站時我起身走到逃生門等公車伯伯開門讓我閃人,說"小珊珊"SAY掰掰之後,一腳跨向逃生門那,沒個注意踩空,(我以為公車地面都是平的...) "說時遲ˋ那時快"一個重心不穩一腳陷在那大縫裡,一腳跨在地板,不自覺地的尖叫,害整車的人很訝異 ((怎麼有女人間叫那~~~~麼難聽)) 很不想回頭看"小珊珊"妹妹,愛校的她應該已經飆淚了,我很堅強地走下車,回頭看到玻璃窗內的"小珊珊",果然...如我預料之中,她笑了而且在我下車再轉身看她,她居然還笑...我真是 欲哭無淚!!!


唉...這次學乖了,以後一定要看清楚地板才要走啦! 嗚 >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