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22:34:47穿過一個自己

精采充實的週末。

《阿妹簽唱會》

2006年2月18日 禮拜六,今天真是有意義的一天,今天是第一次見到阿妹的日子,從以前到現在我就是阿妹的忠實歌迷,專輯張張買,歌也是每次到好樂迪必點,但是就是沒有給她簽過一次名。

除了好開心還是好開心,一到現場,領了號碼牌,心情就一直持續在亢奮狀態。和朋友在SOGO晃來晃去,看了好多東西,心裡卻一直想著阿妹。「真的,我就要看到阿妹了。」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逼近,人也越來越多,但是大家還是很有秩序的排好,我們可愛的妹迷就是不一樣,我們果然是很乖很乖的一群,大家都很客氣的聊著。

天公不作美,一直下雨,但每一個妹迷還是很死忠的守在現場,直到阿妹來臨,好不容易阿妹來了,阿妹在大家的驚呼聲中上場,聽著阿妹說話,看著阿妹,拿著阿妹的CD隨著她的歌聲一起搖擺,這是第一次,我覺得我跟阿妹好近。

開始簽名的時候,雨還是不停的下,阿妹穿著單薄的打歌服為大家簽名,她一直關心著大家,怕任何一個人淋雨,現場大家還一起合唱著阿妹的歌,很手秩序的等待阿妹簽名。終於輪到我簽名,我跟阿妹說:「可不可以幫我和朋友另外簽上加油,因為我跟朋友要考大學指考。」阿妹一口答應,第一次和她這麼近距離的接觸,她始終帶著笑容,也很細心的為我們簽名,最後簽完名的時候,她還祝福我金榜名,我一定會好好努力的,『阿妹,我會聽話努力的!』

﹍﹍﹍﹍﹍﹍﹍﹍﹍﹍﹍﹍﹍﹍﹍﹍﹍﹍﹍﹍﹍﹍﹍﹍﹍﹍﹍﹍﹍﹍﹍﹍﹍﹍﹍﹍﹍﹍﹍


《履行承諾》

今天到圖書館看書,眼睛真是狂放無比的酸,不過為了阿妹一切都要撐下去,好累,我覺得眼睛快瞎了。

–— (你看,我的眼睛今天已經到了瞇瞇眼的境界了。)

阿妹,我會好好努力的! 超愛阿妹! 2006年2月19日 禮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