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 10:44:48後宮命

9號 (好家在)

哦哦哦

這是傳說中拖很久的電腦作業= =...

請見諒喔XD!!

--------------------------------------------------------------------------

我是一個從彰化北上的小孩

從小就在鄉間與都市往返

這些歲月就在這之間流逝而過



我的家目前由三個人組成

我還有我爸跟我哥

我爸目前在台中的中山醫學大學就職中

對我而言他是個好爸爸

不過

有時候思想真的是蠻= =...

恩恩!!!

不予置評這樣~囧!!!

但總體而言

他的有些思維還蠻新潮的XD!!

而且他雖然已經50幾歲了

他的好奇心還是很重

常常喜歡帶著我跟我哥上山下海全台玩

所以我跟我哥都懂得很多常人不太會去理解或注意的東西






我哥目前是個高三畢業生

正要再拼指考= =!!!((不用功阿阿阿阿!!!XD!!!沒啦!!其實他真的很強這樣:"D

他有時候...

套句話叫做機車= =

會管我

管東又管西

怪了

哪時候變的這麼婆媽??

不過...

話說他以前一直咬我咬到大.....................((好糟糕的哥哥= =

XD

但是到現在

憑良心說我哥還不錯耶

雖然我們有時候互看不爽就會大吵一架

不過幾乎隔天就又沒事情

((好怪的兩兄妹=_=





而我呢!!!

我是個普通的高中生

現在正處於高二升高三的學測壓力中

雖然如此

我每天還是過的很"歡樂"(?!)

拼上東華就是我現在的目標吧:"P!!!

哈哈









以上就是我積欠已久的好家在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