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 10:28:28後宮命

20409(畢旅)

桌上的手機響了

現在是清晨5點

緩緩的爬起

用手梳了頭髮幾下

帶著迷濛的眼

跳下了床

衝到了洗手間

開始了梳洗的動作

我知道我要快

因為

今天是不能遲到的畢旅第一天呢:"D!!!

喔喔喔

好期待這樣子啦!!!!!!!!





終於~

一切都用好了

要出發摟!!!

老爸要載我去的意思啦

呵呵

結果= =

他載我到學校.........................((無言= =

好啦= =

其實也沒差別這樣子XD!

因為

我也不知道路= =

哎呀="=!!!!

好糟糕=口=!!!!!!!!!!

喔~~~~天XD!

哈哈哈!!!

到了學校後

警衛叔叔還問說

你!!!!!!!!!怎麼會到這裡=口=!?

我說

阿....我不知道在哪馬ˊˇˋ~~~

警衛叔叔整個就是無言掉= =

然後說

好吧!!!那你跟大衛組長一起去吧= =!!!

咩=3=~

不過

最後啦

遇到球球

所以就給他爸爸載過去了這樣子

喔~我發現~原來是在那裡呢XD!

而且好近喔= =

天阿~Orz

我發現我好糟糕=皿=............................

哈哈XDDD

小孟也有打來

問我說我在哪

那時候

我已經搭在球爸的車上了

而且還有看到她耶= =!!!

哇烏XD!

哈哈哈= =

不過....最白目的還是屬於DEA = =...

差點沒讓我跟小孟敲她敲到死= =+

因為= =

她打來說

ㄟ~小孟~來接我!!!

孟就說:你在哪

DEA:我在個小公園

我:怎麼又是公園=_=....

結果呢!!!

我們走到天橋上沒多久= =

他就跟我們說到車上了..........

是怎樣=皿=!?

THEN

終於要下天橋

但是= =

就在這時候

小心又打來了=口=

他說他在公園..................

((我們兩個的OS都是:靠!!!又個公園= =

好不容易

大家全找齊了= =

不過...........

雅雅~~~~~~~~你在哪裡阿=口=!!!

全班差你一個耶=皿=~~~~~~~~~

呼呼= =

還好啦

最後都趕上了XD!!!

呵呵= =





就這樣子

我!!!!

一路上!!!!!

睡死到墾丁=.=...

路上還下大雨呢!!!

((一小段而已啦= =

而且聽說

人在學校的蔡宜儒睡了好幾節課XDDDD

也玩了好幾節=.="

嘖嘖=口=!!!!!!



終於

我們到海生館啦!!!!!!!!!!!

YA~~~~~~~~衝阿>口
撲撲= ="

咳咳

不對

要先拍照這樣子0.0...

我們全班就僵在那邊好久...

因為= =

貞子手上掛了一堆的相機= =

10幾台絕對有=口="

嚇死誰阿~~~



最後

我們進去了海生館

呵呵

雖然不是第一次進來了啦!!!

不過還是覺得超好玩的:"D

因為那個紫外線的=ˇ=!!!!

把我和凱子還有太陽的鞋帶都變成紫色的>//////////
挖巫~

太帥氣了的意思XD!!



我們就這樣子

在海生館待到了日落:"P



其實景色不錯看的說0.0~

哈~

而且還好沒下雨

不然我們的晚會就要泡湯了:"(!!!!!!

對吧~




晚會好HIGH喔>口<

喊到我的喉嚨都快掛點= =

哈哈

不知道明天起床的聲音會是多麼富有"磁性"阿~

而且音樂好大聲0.0

還是頗不習慣的~

哎呀壓

不過

大家都HIGH就好了阿:"D

是不是呢=ˇ=!?




墾丁大街

哎呀

烤魷魚~~~~~~~~~~~~~~~~((奔

喔喔喔

好吃耶>//////////
人家喜歡啦:"P

嘻嘻

而且還有好多好玩的東西˙˙~

還有一隻可愛的黃金獵犬

不過有點不給面子 = =

因為不給拍0.0

狂動= ="

哎呀壓-0-"""

但是

更讓我傻眼的是某家店的店門口

有一個猛男= =""""""

穿的好...

WOW~~~~

囧了啦~~~~~~~~~~~~

哈哈哈XDDD

很清涼唷~

((笑倒





回到了飯店

嗯...

跟孟他們發生了點誤會

但是

沒關係:"P

最後搞定了這樣子=D

而且拿親愛的"JACK"在玩真心話大冒險=皿=

我很慶幸我沒有被問到XD!

因為

我好多可以問= =

只是你們都不知道XDDDD

拉拉拉~~~~~~

還有高潮耶...

大冒險只是小CASE= =

真正的是..............

巴光小孟阿阿阿阿阿阿~~~~~~~

這才是我們去畢旅的真正意義耶~~~~~~~~~

拜託>口
哈哈

孟仔跟DEA戰況真是激烈~((遠目

((話說我還被叫去幫忙= ="~但是~我只有去抓腳啦XD!!!最後還被撲..........= =





那天晚上

我們知道了好多秘密

宜臻原來你行情這麼好XD!!!

小丸你的初吻原來這麼早就獻出去了唷~A______________A~哈哈

孟仔的沒啥好問= =

阿沈和我都沒事情~~喔喔喔

DEA好像有按到一顆= =~

只是我忘記了XD!!

哈哈

總之

我們就這樣子瘋到了1:30吧??

然後就睡著了0.0

不過

據說小心整天沒睡XD!!!

因為小孟一直在他快睡著的時候咳嗽= =

阿哈哈~我笑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