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10:46:29後宮命

愛.簡單

<我認為愛情該是沉默不語的>

<我認為愛情該是千言萬語>

<我認為愛情該是有我:有你.....>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我愛著一個人___________________>0 一個害羞.不善言詞又認真專注的人

<光是看著他我就覺得小鹿要跑出來了呢XD>

一個孤單需要人陪的人

一個不願公開的人

一個默默注視的人

一個很有天份的人

一個有性感<部位>的人

一個少言天真的人

一個不坦白的人

一個拒絕我又在意的要命的人


+++++++++++++++++++++++++++++++++++++++++++++++++++++++++++++


可是我愛上他了

他的優點缺點都好可愛

喜歡就是喜歡<用簡單的方式解讀心>

就算什麼身分都不要

我也想陪在他身邊

摟著他

聽她說盡千言萬語

看他表露無窮無盡
.
.
.
.
.
.
.
.
.
.
.
.
.
.
.
.
[愛是簡單]

下一篇:颱風假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