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1 08:26:00Forest

微笑

二月 凌晨
天空剛剛睡醒 沒有任何的色彩 只有
灰色的天空 灰色的心情

開始恢複了以前的生活 不再聽“遇見” 不再自我陶醉了
依依不舍的 把皮夾裡心愛的照片拿掉了
心情沉重的 把手機裡充滿愛意的消息刪掉了
一切都還是那末的依依不舍 卻覺悟了
感覺 是無法重溫的東西 只會徒增傷感
改變 還是變不了思念
環境不會變 走過的路不會變

只能是
我微笑 是為了她微笑 既然心裡的哭泣是不用眼淚的
我流淚 也是為了她流淚 我存在 也是為了她存在
對愛情 定義是奉獻
像我這一種男人 這一輩子 注定了要成全。。。。。
成全她的愛 成全她的生活
成全她想要的 所有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