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6 12:11:43我思故我行

東豐老家整地整理

原本的曬穀場,荒廢了二三十年,已成荒煙漫草

這次的繼承因一些問題,光是稅我就繳了近三十萬,

所以一定要注意繼承的法律問題.

而一天請怪手約一萬元.

紅色房子是伯父家,利用這次繼承我也遵照父親遺願將伯父家的土地贈與給他們.

現在的曬穀場的樣子

原本老家位置長滿雜木和雜草

這是以前的穀倉,一樣隱没在雜木雜草間

穀倉處

現在穀倉的樣子,之後我也種了一些玉蘭花,芒果,檸檬,酪梨,無患子...等樹

請了怪手來整地

穀倉處

隔壁是柚子園

我家的建地,但被改成道路

現在由上往下拍的樣子

老家真正的位置,因土石流而毀壞,左邉水泥水塔本想可以蓄水,但會漏了,第二次也請怪手挖掉.

怪手清後

怪手清理後

一堆堆的雜木和雜草放在地上等腐化,後來我又請怪手埋在地下

石公溪的分流,小時是可以走河道對面的山坡地,現在是改成圳了.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