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8 08:11:36我思故我行

20170808昆明

今天是8月8號剛剛送完老婆跟小孩坐飛機回台灣,我搭幾往前往騰沖,前往騰沖的班機因為天候因素延誤所以只能在這裡等班機了。

指云寺

前天我們又包車出去玩了 一天,費用280元,主要的景點就是太安,指雲寺及原本要去拉市海,拉市海塞車人又多我們就放棄了。太安一樣是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而且遊客很少,雖然洋芋花跟油菜花已經少了,但是還是有花海。指雲寺是一個喇嘛寺廟一樣遊客少,在那裡吹風非常的舒服。



搭硬臥回昆明

昨天我們搭9點20分開的火車回昆明,大約下午4點半到達昆明,然後就直接利用滴滴出行搭車到大板橋站附近,也就是長水機場附近,住一家旅館長水晶品酒店一晚166元,我是在攜程上找的,因為他的網評還不錯,後來今天退房才知道為什麼他網評不錯,因為只要給五顆心他馬上付10元現金給你。



朱大哥在太安作畫

美術老師朱大哥看到風景優美的地方就會停下來做畫,而且很快他就完成衣服水彩畫。



我們到大研古城也就一般所謂的麗江古城一遊,但是真的人太多了,我們根本沒有逛什麼,最主要就是到大水車前拍個照到此一遊。

上一篇:20170805

下一篇:2017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