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9 15:12:38我思故我行

20170729雲南

這3天跑到撫仙湖住了兩夜,在遇見客棧 遇見3位朋友一起自助遊, 撫仙湖是大陸人去的景點比較少外國遊客 ,去的方式 從南部汽車站搭20元的公車到澄江,再打的或坐三輪車到,它有非常多的景區,建議的自助旅行到新河口,在新河口 ,有龍湖客棧,遇見客棧都是一個老闆:大家都是因為這個老闆在百度上發了一篇文章所以跑去。遇見客棧床位一晚60元 包含早餐 跟所有的飲品,其實蠻划算的。而且新河口 因為觀光客比較少所以也不用收錢,去湖邊玩方面都會比較便宜, 第二天我們搭 環湖公車到祿充。公車半圈是10元,如果要打一整圈是20元,只要一上車就是投十元,也只能單次上下車。禄充進去要收門票20元 ,在哪有白色的沙灘,可是我覺得那是人工造的沙灘並不像墾丁的商品這麼自然,而且遊客非常的多:我們反而是覺得去爬筆架山看整個湖景反而是比較有意思。後來其中兩個就回昆明。我則再住一晚 比,較好玩的是今天要回昆明時原本也打算搭客運車回昆明二十元,但是在安檢時他要沒收了我的瑞士刀,後來我很帥性的就退票改搭打滴到昆明的大學城南站,只要100元,還算貴了,但和比較被沒收的瑞士刀我覺得非常的值得,因為那個瑞士刀對我來講非常有紀念價值,而且那把刀現在可能要2000台幣,所以他100元回到昆明再到大學城南站再坐地鐵回來其實是滿方便的。

撫仙湖景




骑單車遊湖



客棧望出的湖景



祿充景區



撫仙湖景



老土牆房,很多都拆了



搭的環湖車

這次也見識到大陸的行動支付 ,一位朋友身上沒有帶多少現金,完全都是用微信跟支付寶,在滴滴出行方面非常的方便,可以預先知道車資大概多少,利用順風車車資更加便宜,所以對自助旅行來說非常的方便, 叫我也想去辦 移動支付。

上一篇:20170726

下一篇:20170730雲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