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1 00:09:49我思故我行

20120726消暑納涼之信賢步道及桶後林道一日遊


昇龍瀑布

我在背包客棧辦了一個活動,

我的貼文如下:


出發時間:7月26日(星期四)早上9點(桃園)
主辦人出發地:桃園
集合地點:台北就在新店捷運站約早上10點7-11前集合
費用:捷運站出發分擔油資一人150元,桃園一人200元,自行給車手,自己飲食費用
(因用google算由新店捷運站起全程約70公里,依背包上一公里6元,共420元,由乘客三人負擔,故一人150元,若有多乘客一樣一人150元補貼車手辛苦)

行程::桃園(9:00)-->新店捷運站(10:00)-->信賢步道之昇龍瀑布野餐玩水解暑(約10點半~1點)-->開車到桶後溪玩水-->開車到林道底-看時間烏來老街散步(約5點~6點)-->解散回家
時間是大約訂的,可能隨時調整,大約行程如此.
因要辦入山證,一定要帶身分證.否則進不去自行負責(入山證費10元好像取消了)
因要玩水,最好穿短褲,若要帶泳衣泳鏡也可,若要下水最好準備一套乾的衣服換.
請準備自己的食物點心飲料,歡迎多準備一些與大家分享.

報名車手者請在三天之前到林務局申請入山許可,網址如下:
http://tonho.forest.gov.tw/
就以個人名義申請,先申請5人吧!

請車手一定要出席,不要臨時放鴿子,否則乘客就無法成行.
請確定能參加才報名,以免佔了其他人參加的機會.

出發前會發私訊的行前通知和注意事項.
補充說明:
1.版主有權篩選報名者,不得異議
原文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699946
2.若要保險請自理
3.公主病王子病的不要參加,"太龜毛問題太多的也不要參加"

報名二樣都完成才算完成報名
※版面報名 填寫內容如下

1.暱稱:
2.車手或乘客:
3.是否同意補充說明:

並請私訊報名:

1.背包ID:
2.暱稱:
3.居住地:請註明清楚那一區,好安排車手
4.性別:
5.車手或乘客:(車手請附記車牌號碼)
6.聯絡電話:

第一車:
我思/男/桃園市
我思友/女/;桃園市
Ykh/男/永和
力力/女/雲林
Amy/女/桃園
Daphnie/女/新竹
第二車:
阿誠/男/樹林
豬寶寶/女/新莊
straw071/女/新莊
may liao/女/板橋
程曉隆/男/台北市
第三車:
JIMMY/男/大安區
菲利貓/女/蘆洲
Eva_lin/女/新店
Isabelle/女/基隆
五月寶/女/基隆

看.有飛碟/男/自行騎車前往






包友們帶的美食
 
過程很順利的帶大家到信賢步道走步道,
但我和幾位朋友沒走,
就坐在昇龍瀑布前聊天吃東西,
感謝包友帶來的食物,
其實我忘了帶午餐,
光吃大家的美食我就吃飽了,
尤其是jimmy的自製手工土司和五月寶的媽媽滷豆干真好吃.
而沒來過信賢步道的人,
我建議他們一定要走走,而且走要內洞,
而有人還買門票走到內洞瀑布.
約一點半我們離開昇龍瀑布往桶後林道.





阿玉溪的玩水點
 
來到桶後林道的阿玉溪玩水,
幾位包友就下去游泳了,
我還是聊天吃東西,
怎麼懶懶的,連拍照都懶.
玩到約三點多就打算開車前往桶後林道底,
沒想到開沒多久就下起大雨來,
大約開個四,五公里,
我看雨勢很大就折返了,以免發生危險,
我們就改到烏來老街逛吃東西,
後來還去了烏來野溪溫泉泡溫泉,
大約五點結束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