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0 23:18:19我思故我行

20111119新竹桃園漫遊



柿柿如意

朋友看了我之前貼的衛味佳柿餅的照片,

也想去看看,就約了我再去拍柿餅,

星期五晚下很大的雨,原本想星期六會不會下雨,

沒想到早上竟然沒下雨,

而把握沒下雨的時間,

我們趕快來衛味佳拍柿餅,

而這次我拍了一些上次沒拍的到地方.






有名的麻豆---二姐

這次來衛味佳不到十點就到了,

人不多,但已有拍照團了,

而這次我拍了柿園和柿子樹,

並跟著拍照團拍有名的二姐,

而這位二姐就是很多衛味佳照片中的麻豆,

她會擺好姿勢給大家拍,

還有阿媽也是麻豆,

她們都很習慣給大家麻豆.






麻豆雞

除了人當麻豆,

衛味佳還有雞麻豆,

會灑米讓母雞帶小雞給大家拍.

而我們要離開時才開始下起雨來,

真是幸運.





金漢柿餅

順路去了另一家有名的金漢柿餅,

但金漢的人少多了,

它是走柿染路線,

所以拍照團比較少來,

而且不像衛味佳會行銷吧!

所以人潮真的差很多.





小粗坑古道的土地公廟,土地婆抱個小孩

拍完柿餅就順著縣道回桃園,

走到了龍潭,

順路經過小粗坑古道就再去走走.







石門水庫拍的枯葉

再順路到石門水庫一遊,

到龍潭及石門水庫時,竟沒下雨,

而發現開車進石門水庫要收費,

用走的進去就免費,

而我沒去過後池,

這次就把後池走走拍拍.






李騰芳古宅

後來想到還有個我喜歡的"李騰芳古宅",

就順便一遊,

其實附近已有花海,

可惜下雨了,

拍起來都不怎樣,

只在古宅內玩玩黑白光影.

但這隨性的漫遊也是充實的一天,

也去了一些我沒去過的地方.

漫遊總是會有一些的新收獲.





 

劉理鑑 2011-11-21 00:34:15

味衛佳柿餅 謝謝您的來訪 也歡迎您再來玩唷...
更誠摯邀請板上的各位好友大家都來玩唷.......
如需詢問 請逕洽 味衛佳柿餅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pro.Persim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