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8 10:33:08我思故我行

莫很溪溯登加羅湖(二)


深潭瀑布

第二天我們原則6點起床,八點起溯,
因為我沒帶睡袋,只帶羽絨衣,
結果腳很早就被冷醒了,
而第二天的早上則是許多的深潭瀑布地形,
我們都沒高繞,而是攻地形,
所以有點累.

深潭瀑布

早上一直遇到深潭瀑布,
因為溪水真的很冰,
大家都在發抖了.

深潭瀑布

又是深潭瀑布.

很高的瀑布

這瀑布太高了,
當然是從旁邊高繞,
但還是要架繩才能過去,
所以花了蠻多的時間.

垂降

高繞完當然又是垂降,
但柏青在第二個垂降時竟被虎頭蜂攻擊,
被叮的腫很大.
後來晚上大家在試一條根及蜈蚣膏合用的效用,
似乎還不錯.

中午休息的深潭瀑布

一到時,我們又去游泳,
但溪水真的好冰,
游一下就快沒力,
又好冷一直抖.

又是深潭瀑布

後來走到大家都累翻了,
約五點走到駐在所附近,
大家又輕裝去找了一下駐在所.

第二晚的營地

因凱銘上次的營地,大家都覺得石頭太多不佳,
所以威龍又往上去找了新營地,
到六點我們才找到營地,
這晚大家都很累,
七點半才晚餐.

葱炒臘肉

這晚的一人一道菜我準備了葱炒臘肉,
就和葱和臘肉一起炒,
不用加調味料就很夠味,也易煮,
但很油,
大家都餓了還是吃光光.
晚上的圍爐夜話,
還烤香腸,魷魚,吃東西,
而十點多我就去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