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7 21:54:07我思故我行

20110517JJ


JJ咖啡簡餐

平日的一到五還很喜歡有時去jj坐坐,
因為這好停車,空間寬敞,人又少,
又有很多雜誌,行遍天下,食尚玩家,商業周刊,壹週刊可以看,
是我很喜歡的空間,
而平日的套餐只要149元很便宜,
在這吃飯,約會,看書,看魚真的很舒服.

而今天來JJ的人也不多,
去洗手間時,看到有一桌的客人是一對男女,
看他們二人很親蜜的樣子,
就讓我覺得一定是熱戀中的情人,
卿卿我我,抱來抱去,摸來摸去的,都快黏在一起了,
原本不以為意,
後來我在拍錦鯉時,
不小心看到男的是我熟識的舊同事,
覺得好好笑喔!

就打了電話給他,真的是他,
上次也遇到他帶二個女同事來這吃飯,
這次又不小心被我遇到他帶女友來這,
我還虧他,
不知是那一對情侶,這麼親蜜,讓我羨慕喔!

下去地下室開車時,
發現他的車就停在我的車旁邊,
他竟然都沒發覺,
可能他眼中只有他女友一人吧!
一心一意都在他女友身上吧!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