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8 23:40:26我思故我行

鎮記麻辣火鍋


背包客棧有熱心的主辦辦的活動,
其貼文如下:
冷呼呼的冬天, 最適合吃火鍋了...
有興趣的朋友們, 趕快來報名吧,
時間 : 下週六 11/27 (此時間可以再討論)
地點 : 桃園鎮記火鍋店
http://www.zhenji.com.tw/index.asp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文中北路82號

ps. 外縣市朋友歡迎, 若是有其他好餐廳也可以一起討論喔..

而鎮記離我家很近,每次經過我都想去吃吃看,
因為一個人去吃沒意思,所以沒能試吃看看,
這次有人辦我當然參加.

我們總共二女四男六人參加,
其實這個人數蠻剛好的,
不太多也不太少,
發現我是在背包待最久的,
主辦是最近才加入背包客棧就很熱血的辦活動.

或許麻辣鍋的感覺都差不多吧!
這家鎮記有點和鼎王和老四川有點像,
一樣是單點菜色,但鍋底的鴨血和豆腐可以吃到飽,
不過我還是喜歡像林季或鍋大爺這種吃到飽的餐廳,
總覺可以大快朶頤的感覺,
可以盡情的吃,
一群人又可以吃的盡興,
而且鍋大爺還有hogandoz冰淇淋可以吃到飽,
但我對沒吃過的美食還是有興趣去嚐試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