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0 10:22:03我思故我行

峨眉湖(大埔水庫)



天恩彌勒佛

去過新竹的峨眉,卻對峨眉湖沒什麼印象,
想去看看走走,
反正就是湖光山色,
而一到峨眉湖,
令人印象深刻的卻是天恩彌勒佛,
非常大的一尊彌勒佛,
比房子還高,
有看到左下的人嗎?
知道了高度吧!



雕像品

把車停在天恩院附近,
在草坪上就很多的雕像作品,
沿著天恩院的小路過吊橋,就可以來到富興老街,
還有步道可以環行峨眉湖一圈,
相當悠閒的路程,
最主要是沒有太多的遊客,
所以我喜歡這個地方,
愈來愈討厭太擁擠的地方了.


十二寮休閒農業區

再開車往其後的十二寮休閒農業區,
這就很多咖啡庭園餐廳,
還有露營區,
一樣有人,但不太多,
我喜歡這樣悠閒的感覺,
所以可以這吃東西,喝喝下午茶.

其實這峨眉湖附近很多的景點,
就是新竹的山區,
可以再到北埔老街走走,
但北埔老街現在人真多,
我就不太想去了,
還有山中小路可以開車漫遊,隨性而遊,
不知又會發現那些景點呢?

上一篇:熊空生態茶園

下一篇:白沙岬石蓮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