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9 23:01:15我思故我行

烏來半日遊


廣興河濱公園

上次來烏來是參加背包的活動,也好久沒來了,
所以來烏來走走,
先到了廣興河濱公園,
以前還常和英貓往內去一家土雞城吃飯,
但真的好久沒去了,
而這好像沒以前美的感覺.

烏來台車

後來把車停在烏來老街的停車場,
停一次60元,
就用走走的看看烏來老街和商店,
後來看到烏來台車可以坐到瀑布站,
沒坐過,當然嚐試一下,
單程全票50元,
小小台車蠻有趣的.

泰雅婆婆美食

本想坐坐纜車去雲仙樂園,
沒想到這家樂園從我小時到現在仍在,
但我從來沒去過,
但考量時間和下雨就沒去了.
回程當然是到老街上吃吃美食,
就吃香腸,肉包和泰雅婆婆美食的竹筒飯,
但原味的竹筒飯沒什麼味道,不合我的味口.

信賢步道

後往本想去內洞瀑布,但沒時間,
所以也沒進去,
不過它的收費站已移到停車場外了.
再去信賢步道,
看看昇龍瀑布,
而以前溯溪來過二次,
晚上時這也有螢火蟲.
最後在回去的路上,
再到桂山發電廠的桂山冰店吃吃枝仔冰,
很便宜的冰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