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4 09:47:46我思故我行

20100509觀音風車及竹圍海邊


觀音風力發電廠

之前參加背包客的活動來過觀音的風力發電這的沙灘,
人少又有一個觀景台,
最主要還是很少,很靜的一個沙灘,
本來已不知怎麼走去,
不小心我沿海邊的小路就走到了,
這次我特地用GPS紀錄下它的位置,
方便以後再來.

一排排的風力發電

這的沙灘都沒人,
真的很寧靜,
可惜台灣的沙灘都是垃圾,
若沒有這些垃圾真是好地方,
而這些垃圾並不是人丟在這的,
往往都是因垃圾隨河川流入大海,
而海浪又把這些垃圾打上岸的,
或許我們要從源頭除去這些垃圾才可以,
還我們一個乾淨的沙灘.

沙灘上螃蟹畫的圖

沙灘上發現了很多螃蟹所遺留下的美圖,
好特別好有趣的圖案.

竹圍海灘

最近沒事也常去桃園竹圍漁港的海邊,
以前都是去漁港買了海鮮就走了,
現在我都是去娛樂漁港碼頭那一側的海邊,
坐在防波堤上,
可以看戲水的人,
可以看夕陽,
可以看飛機.

這的人就多了,
很多人是全家大小一起來這玩水玩沙,
但缺點還是垃圾太多了,
如果能有個乾淨的沙灘,
相信這的風景不會比國外差,
太可惜了.

上一篇:皇后鎮森林

下一篇:中部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