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3 14:23:23我思故我行

20100508大溪三峽半日遊


十一指古道入口

趁著桐花季想去看看大溪的桐花,
聽說從十一指古道有滿地的桐花可看,
順路去了"雲自在"這家店,
不過吃的飽飽的,就沒進去,
只在門口拍拍照.

而十一指古道,因為下雨路滑,
避免危險,
我也只在入口處拍拍照,
沒有沿著古道往上走去欣賞桐花.

李騰芳古宅

想剛好到大溪,
就再去李騰芳古宅走走,
結果因為母親節,
古宅門口有歌舞表演,
但我覺得很不搭,
破壞了那份古意和寧靜,
不過我還是喜歡那田間小路散步的悠閒.

三峽滿月圓路上的陶轤

想到有個插角國小和陶轤好久沒去走走了,
就順路再去三峽滿月圓走走,
但覺得插角國小沒以前的感覺好,
我還是喜歡宜蘭大溪國小的感覺,
而陶轤以前和同事去吃過飯,
有許多的陶藝手工藝品和簡餐,
可以泡茶吃飯看景.

插角國小內的荷花還是蓮花呢?

走完滿月圓的路,
沒去過白雞山,
就順路再去白雞山那走走.

皇后鎮森林

最後看到皇后鎮森林,
門票100元可抵消費,沒去過就進去走走,
原本以為只是一般的咖啡簡餐店,
但進去後裏面很大,
有露營區,有烤肉區,有咖啡簡餐區,有住宿區...
雖然很多人,都不覺擁擠,
很適合親子同來露營玩樂,
而且在晚上還有螢火蟲的介紹和觀賞.

上一篇:苗栗一日遊

下一篇:皇后鎮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