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7 15:03:05我思故我行

3/21背包客棧呼庭幫聚


龍山寺

庭子最近在背包客棧上成立了一個呼庭幫,
呼庭幫介紹如下:

呼庭~呼庭幫

幫主:庭子

副幫主:小鼠
M群管理員:momo037(毛毛)

典故:
放牛耕種之地,阿美族人稱之為呼庭(Huting)………

白話:
找固定好咖並可以隨時放牛吃草的夥伴!

項目:
打屁哈啦、組團出遊、吃吃喝喝、聯誼活動等等,動靜皆宜的活動皆可在此PO文找伴!

裡念:
是為了讓興趣相同、心地善良、正大光明、郎才女貌的朋友,在忙碌的生活尋找另一個解壓的出口。

申明:
請遵守以下幫規,違者請自我處或將其拒絕往來喔!(自重者也 人恆重之)

幫規:
1、請遵守版面禮儀,切勿人身攻擊及偏激言論情事發生,這裡是快樂園地故請保持文字乾淨。
2、入幫者需有心共同維持此幫一切事物,不可以三顧茅廬過門而不入(基本上的招呼會吧)。
3、心術不正、心懷不軌、厚顏無恥者禁入(內有惡犬)<----幫犬"嘟嘟"。
4、無認同其理念及幫規者!謝謝光臨 就當作這是一場夢~~
5、須先審核才能入幫 審核入幫條件考量為:
(1).有跟過我活動的包包為優先
(2).依您在客棧板面上發表過的文章內容
(3).推薦信函
(4).自我推薦
~不是您不優秀 而是來不及認識您 ~




備註:
為了維持版面整齊,若需PO文找伴者 請在主題前面加入項目(如範例):
"Huting~~"我在墾丁遇到夏天的你
"Huting~~"當我們烤在一起之烤肉烤不停
"Huting~~"來電不只是五十而已之心動痕跡
等等………



以上詳讀後 請幫友自動喊數嘿!!希望大家配合喔!
蠻有意思的介紹吧!

剥皮寮文化園區

因為中午才幫聚,
早上先安排了萬華攝影之行,
3/21(日)上午08:30~10:40艋舺龍山寺隨拍~~中午銜接11點30幫聚!要一同去拍照的人請喊聲喔!!

先到剥皮寮文化園區拍照,
這因艋舺電影而紅了,
在這文化園區營造了許多以前的商店,街景,
而我們也有一位模特兒"小鼠"
讓大家拍的盡興.

之後才去龍山寺拍照,
再坐捷運去幫聚的momo壽喜燒店.

momo

最近台北開了很多家壽喜燒,
這家是一家連瑣店,
在台北市有好幾家分店,
我們是去南京店,
就在中山捷運站旁,
二十多人參加幫聚,
而我和momo,咖啡,阿賓四個男人坐在一起,
當四個男人一起狂吃,
真的覺得很美味,
一盤又一盤的牛肉被我們狂掃而光,
就是要這樣吃真覺美味.

上一篇:天元宮賞櫻

下一篇:桃園青埔站附近

庭子 2010-03-30 10:59:11

讚喔!!!!!!謝謝介紹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