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3 00:48:13我思故我行

1/2陽明山泡湯去


陽明天主堂

三天連假沒事,看到了背包客棧有人辦去陽明山泡湯,
怕自己三天都待在家中,
和人相約才會出門,就報名參加吧!

板主的計畫:
一月二號有誰跟我一樣來不及安排元旦何處去的 走吧 我開車帶你們上陽明山泡湯去

不過別誤會喔 我是一定會泡大眾池的 給它像在國外一樣享受美景 星星 月亮 也有個人池 不過真的比不上大眾池 不需穿泳衣 自備毛巾 盥洗用品 餐飲自理 男女皆可 想自己開車或騎車也OK 臨時起議所以有點趕
回程晚上看夜景

上山會在風景點下車走走 吸收芬多精 再前往小吃店吃點東西 才會前往 花藝村泡湯 下山會在竹子湖看夜景 隨性安排 希望別下大雨否則夜景只能濛濛霧 怕冷的自備暖暖包

菁山遊憩區

自己一個人先由平等里開車上陽明山,
沒去過菁山遊憩區,所以去走走看看拍拍照,
原來這有陽明山國家公園經營的小木屋和露營場,
一個小而美的遊息區.

人山人海的花藝村

後來因為等主辦人,我就到文化大學附近逛逛,
看看天主堂,以前的美軍宿舍,
後來我們是七人四輛車參加,
第一個景點變成擎天崗,
第二個是去吃小吃,
才去馬槽花藝村泡湯,
或許是因為天冷吧!
花藝村的生意超好,人山人海的,
我去泡大眾池也都是人,
就在毛毛細雨中泡湯,
花藝村的大眾池是裸湯,其實人少一些還不錯,
可惜今天人多了點.

泡完湯下山就是去竹子湖看夜景,
但下雨,真的沒什麼夜景好看,
最後大家決定去士林夜士吃晚餐,

來到士林夜市,雖然下著小雨,

但一樣人山人海的,並有許多的外國觀光客

但發現士林夜市的招牌價目表還是和以前一樣只有中文,

我一直覺得台灣觀光最大的特色就是夜市小吃,

若能標上英文名稱,

甚至像麥當勞一樣有圖片標上數字,

一定可以方便外國觀光客的賞味,

讓許多的夜市小吃揚名國際,

或許這就是政府在打造觀光業時該考量的一些小地方.

 
結果我們是去文林路上吃火鍋195元吃到飽,
雖然很便宜,但真的比較粗,
但能飽食就不錯了,我們要學會感恩惜福,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吃霸味薑母鴨或鍋大爺,
可惜都沒人陪我去吃,
我想吃)))))))))))))))))))))

lydia 2010-01-06 20:13:21

你來台北我就陪你吃....XD
(是鍋大爺不是薑母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