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4 13:29:16我思故我行

台北散步團---碧潭散步

碧潭渡船,一人20元可到對岸

最近喜歡上了背包客棧的散步團,
輕鬆自在的行程,隨性而遊,
所以星期四連著參加河馬所辦的碧潭散步團,
先爬和美山看碧潭全景,再夜遊碧潭散步,
行程如下//////;

作者: 新店河畔上的河馬
集合時間:星期四下午二點半
活動地點:新店和美山、渡新店溪、吃美食
地點地點:新店捷運站便利店
基本裝備:一雙讓你輕鬆的鞋、一份快樂的心、雨具、水
交通工具:請自行至活動集合點
參加人員:自行留下你的大名,聯絡方法(用私訊)


[活動日期]2009年08月20日 星期四 晚上散步去

[集合時間]PM:0700 先哈啦五分鐘就走人

[散步地點] 大新店地區

路線:新店捷運站....順新店溪河岸走.....中安便橋..過新店溪....陽光公園(休息)...

[集合地點] 新店線新店捷運站便利店

[活動時間] 隨意

[運動型態] 邊走邊吃邊喝還有邊看風景,

[基本裝備] 一雙讓你輕鬆的鞋、一份快樂的心、雨具、怕黑的同伴可以帶手電筒或頭燈。一份分享大家的零食或熱食、飲料

[交通工具] 請自行至活動集合點
由和美山遠眺新店

和美山就是在碧潭旁的小山,
爬起來很輕鬆,
我們再下到碧潭旁坐渡船回新店捷運站,
我才知原來碧潭就在新店捷運旁,
二處我都常去,
卻不知近在咫尺.

米粉湯

當然要來個美食之旅,
我們就去吃這附近有名的米粉湯,
價格很便宜,
除了吃米粉湯,我們又叫了一些小菜,
一人才花50元就吃很飽,
比較級我還是覺得中壢夜市及桃園的米粉湯好吃,
但真的便宜.
我們還去吃了豆花及冰,
這樣的晚餐就很飽了.

碧潭旁的溪洲部落

晚上就是由碧潭順新店溪河岸走到中安便橋過新店溪,
原來對岸也有一個原住民的溪洲部落,
不過因為這邊的環境沒這麼好,
所以人比較少.
其中的一位背包還是"環遊世界非夢事"的作者,
當然大家都向他請教環遊世界的旅程.

雖然有些背包本身就住新店,
他們發現自己對這周遭的環境並不熟悉,
經由這散步團讓他們更了解自己附近,
原來有這麼多的好去處,
我也更了解碧潭周遭的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