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23:44:19我思故我行

桃園南門市場

因為哥哥出國,要除夕才回,
所以要我先買一些拜拜的東西,
我就去南門市場購物.

來了桃園十年多,不曾真正逛逛南門市場,
只有經過看看,這次為了買拜拜的東西,
難得去逛逛,
真的是人山人海,東西很多,
要買的年貨這都可以買齊,
不過哥哥只交待我買土雞,紅豆粿,發粿,及鮮花,
所以我只要針對目標買,
不過在逛的過程中,南門市場內好像也好多好吃的小吃,
有機會也要來吃吃看喔!

昨天晚上九點多去遠東愛買也是人山人海,
新年趕買年貨到處都是人,
看了”走進西藏”一書,
當在都市中,我們總想躲著人,
但當到了無人區,我們總想見著人.
我現在也想躲著人吧!                        

上一篇:桃園水世界泳池倒了

下一篇: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