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7 06:55:12我思故我行

期末了!

期末考了,學生考試,老師就輕鬆些了,
不過之前的出題可令我花了好幾晚的時間,
而之後又要快快結算成績才能安心去旅行了.

但到了期末又很多飯局了,
先是期末聚餐,這次去香格里拉飯店吃歐式自助餐,
這是我來印尼覺得比較好的自助餐,
菜色多而且場地明亮寬,還不錯!
不過一個人要rp200000元左右,就和台灣的差不多了.

再來就是開始有家長請吃飯,
說好聽是了解學生的學習情況,
但也有一部份是希望老師能高抬貴手,
或對學生成績多多關照.
這種飯局實在不太想去,
但不去又好像會得罪人,
只好去了.
但該當的我還是會當,只是一定會讓他有補考的機會.

上一篇:野生動物園

下一篇:I am in Bali is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