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8 22:48:54我思故我行

公主島之旅(Putri Island)

原來日本島和公主島是不同的,在千島那,有三千多個島,
有很多的渡假小島,而這次和同事去了公主島看看.

公主島的費用是rp1160000元,約3500元台幣,
包含了船票,住宿及四餐的費用,而船程是90分鐘.
我們約七點坐計程車出發到ancol的港口搭船,
原本八點的船,因七點四十即滿一船就先開了,
這次的搭船舒服多了,我還是怕暈船,所以還是待在外面吹風,
但這次涼快多了,因為陰天,吹著海風,好涼爽的感覺,
不知不覺90分鐘就過去了.

踏上公主島,當然會和日本島比較,
我們都覺得日本島比較好,不管在房間的設計或新舊,
以及食物方面都是日本島較佳,整體環境都是日本島好,
不過船程要150分鐘,遠多了.
但既來之則好好玩之,我們就盡情的玩吧!

放好行李我們先去游泳池游泳及玩水中排球,
竟遇到一個台灣女生和他男朋友家人也來這,
或許是到了國外,聽到中文,都倍覺親切,所以就攀談了起來,
原來她們才來四天,就到這小島來渡假,
而她男朋友是飛利浦的工程師調到印尼來三年,
她也就跟過來了.

中午第一次吃的伙食,雖是自助餐,但實在不怎樣,
我這不太挑食的都覺不太好吃,那可真的不好吃.
不過飯後我們就在海邊的躺椅上小歇,
結果大家在海風的吹拂下睡了一個午覺,
睡到都會冷喔!
起床後,就是大家最愛的浮潛,我們去借了浮潛裝備,
原本旅行社好像說浮潛不用錢,但後來卻是要付費,
但來了,還是要浮潛,否則枉費來這了,
可惜我沒帶到潛水執照,我真想去潛水.
我們在碼頭旁浮潛,這的海底世界也真不錯,
有各種珊瑚礁和熱帶魚,
我又看到小丑魚和海葵了,
我去逗了海葵,結果它就縮進去了,害小丑魚也跟著進去了,
而因退潮,水位變淺,我則是腿一直刮到珊瑚礁,受了點傷,
還不小心被魔鬼海膽輕刺,好在沒刺進去,
不過浮潛還真好玩,我愛這樣的感覺.

晚上的晚餐有一點表演節目,
同事還上去獻唱了一首”無言的結局”,
我們算是很放的開的玩,所以都很盡興.
輕吹晚風,這時有人提議回去玩牌,就來個賭局大戰,
結果我們就玩”心臟病”,沒想到我們這群大人還是玩的很開心,
並且玩的每個人手好痛,為了刺激,我們只玩紅黑,打的每個人都手紅紅的,
我們還下了回去的晚餐注,最輸的人要吃晚餐,真是精彩的玩牌.

第二天我六點就起床,本想游泳到對面的小島,
結果游到一半竟然天氣變了,狂風暴雨,
好像老天爺不要我去似的,我就折返,沒有完成自己的壯舉..
吃完早餐我們又去浮潛,我又去看我的小丑魚及海葵,
它們又伸出來了,本想好好拍個照,不過風浪太大了,
都不能好好對焦,所以都拍的不好,
但這次又用上防水盒了,這時就覺得自己的數位相機真好用.
中午用完餐,我們就踏上歸途了.

雖然公主島沒日本島好,但人對,那都好玩,
只要和對的人出去玩,放的開,就會覺得盡興.

上一篇:童夢奇緣

下一篇:寒假自助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