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2 02:15:20我思故我行

我的學生

我是擔任高一班的導師,全班才九人,
照片中就是我的學生,和台灣的高中生感覺不同吧!
來這教書,我的學生人數都很少,
高三班三人,高二班七人,高一班九人,國二班8人,
真的是小班制吧!但備課的時間卻多了很多,
因為我是教四種課程,尤其是高三物理,我得好好準備,
否則明年就要考試了.
不過這的學生程度真的有比台灣差一些,
因八年僑校考試,比台灣的聯考容易多了,而且保障名額,
所以學校一堆都是進台大的,但可能進去後辛苦一點.
但他們也承受較少的升學壓力,而有更多的發展空間,
可以學更多的課業外的東西吧!
我和其中一個學生的話題就是潛水.

上一篇:雅加達當地生活

下一篇:有趣的電腦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