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21:42:53Ida~~

工作~工作~

真的是太久沒寫東西了........怎麼辦會有越來越懶的感覺ㄟ
以前寫東西的靈感都跑到哪去了呢~~~??? ㄚ知
不過我倒是滿喜歡欣賞別人寫的文章.....分享別人的心情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最近工作太忙的原因ㄚ 好像的確是ㄟ
自從評鑑結束後 工作突然爆增~~
每個系的助理好像都有點吃不消的感覺
所以~”加班”好像也成為大家的家常便飯跟惡夢呀!!
因為”假”根本就休不完ㄚ~~更不用說到用加班來補休摟~~
所以”加班”對我們來說都變成做義工~~~

不禁開始懷念起以前工作時 有時候還可以忙裡偷閒一下下 可以寫寫東西...
或跟朋友連絡一下感情之類的 現在是忙到連休息的時間也都快沒有摟
大家好像都在比忙ㄟ~~~ 有時候還真的希望自己能有分身ㄟ
那這樣的話 事情就不會永遠都做不完啦~
也能常見到自己想見的人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拉....

我的”小叮噹”!! 你在哪??? I need u...
ida 2007-10-15 10:01:45

謝謝你...讓我知道無論發生任何事
都會有你這麼一位好朋友存在及支持...
這樣一切就足夠摟~~~
需要的時候
也一定會記得找你的~~~
我現在沒事~~請不用太擔心唷...

2007-10-13 00:37:34

原來~妳那天想跟我聊的
就是這幾天妳發生的這些事ㄚ...

妳說真的沒有錯...
這一陣子下來 大家變得比以前更加忙錄了

就連聽老朋友舒發一下心情的時間
都沒有認真頃聽 真是該死 <== 我是我我啦 >.<

妳一直跟我說
我想要有人陪我的時候 妳都會在

同樣的 ~ 我也對妳說
當妳想要有一個人能在妳身邊的時候
我也一定會在

不管我有多忙~~都不會讓妳一個人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