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09:18:08Ida~~

一切都過去摟.......

前一陣子的忍者龜風暴 目前已經暫時告一段落了
終於又回到以前的平靜 只是不曉得他的情緒何時會再爆發....
希望可以繼續維持下去直到他卸任的那一天
最近的生活真的是多彩多姿ㄚ~~ 最近很常去外面吃飯ㄟ
原因之一是因為tata在的關係...所以就常常一起去吃好吃的摟
另外一個原因是 每次跟朋友都約吃飯 所以好像永遠都有吃不完的飯局
吃完這一次還有下一次 或者是還有其他很久沒碰面的朋友
就這樣一直循環摟 所以才會知道那麼多餐廳...
知道原來高雄有那麼多不錯的餐廳存在ㄚ 也知道原來自己吃過那麼多家餐廳
原來自己花了不少錢在吃美食上面ㄚ 呵呵~~
不過最近ㄚ~好像約人吃飯或人家約吃飯都一樣 對方都會說地點你選唷
因為你知道的餐廳比較多ㄚ.... 我就回說不會吧!! 呵呵
是因為大家都不想傷腦筋去想嗎~~
還是你們都那麼相信我ㄚ 好吧!~那我就盡力而為摟
把我知道的餐廳介紹給你們或吃過不錯的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呀!!
甚至也可以一起去吃我也還沒去過 但~也想去的餐廳ㄚ
哎~~怎麼辦呢... 最近真的吃太多了耶 我想~該找時間好好的運動運動啦
不然~~下次見面就會有人就會認不得我啦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