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21:35:34Tina

小王子

當你晚上仰望星空的時候,因為我住在其中的一顆星星上面,因為我將在其中的一顆星星上面笑,於是當你晚上看星星時,就會好像所有的星星都在笑似的。也就是說,只有你,將擁有會笑的星星!~~小王子
因為這段話,我開始喜歡上他,喜歡他的單純與天真,儘管在不同的行星上遇見各式各樣的人,但他還依然是他,神秘中又帶著透明,而其它行星上的人就像這世界上世故的人,帶點盲目包著自大還有庸碌,每每有這樣的念頭時,在心裡總會偷偷說一句:辛苦了!別忘了你愉快的小時候,好嗎?
也許無可避免地需要接觸,但仍希望自己仍能像他一樣,知道本我在哪!
世界很寬闊,只是我們限制著,
像擔心綿羊一樣沒有嘴套就怕牠吃掉玫瑰一般
像狐狸哲學般需要時時刻刻提高警覺
何必呢?哪來這麼多事?
最後還可能得到一句:放不下是你活該
新的一年期許自己住在我要的那個行星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