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2 19:32:28ID

Shinee Ring ding dong


Ring ding dong Ring ding dong

真的是越聽越好聽阿

好聽到心坎裡囉

閃耀們最近又出新專輯囉

這張感覺更把他們的行型款弄得更成熟有東方神起的感覺

不過還是有自己的風格喔

說道鍾炫的髮型真的有夠好看 果然是和染髮 超有型

我很喜歡泰民把頭髮綁起來 很帥喔

總之專輯已發行了 各位趕快去買囉 也支持一下吧
 少女們最近也很忙呢

代言了很多的東西

手機廣告有夠熱門的

雜誌也拍了不少

也有了新單曲的歌呢  

整首個一直聽到chocolate love

超可愛的啦

他們的廣告屬於慢板

fx師妹屬於快板

反正mv都很好看喔  而且還有拿扇子喔  有中國風的feel

最近都沒有什麼增文

因為要期中考了 真煩阿

每天禮拜都是考試  考到頭髮都要掉光了

尤其是內外科 重點多到爆 課本又重 小考又多 討厭上內外科

身評老師人超好 讀起來較輕鬆 重點一抓就中讚讚讚

產科也好多重點啦 尤其是懷孕第幾期幾周要做什麼檢查會有什麼作用

看到那些自我都快昏倒啦 結論是懷孕好累喔

微生物和生理學打算能過就過啦 實在是很難讀

最難讀的就是藥理學啦

一堆作用機轉外加致效劑和拮抗劑 副作用等等的都要記在腦袋瓜裡

真的是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頭痛

我不想當學生  我想趕快賺錢

快快快讓我直接去醫院上班  我就不需受到課本的折磨啦

學生真難當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