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21:28:53鄭志 ☆

音樂課 ^ ^

呵呵!!!


今天ㄉ音樂課有個老師來我們班甄選合唱團


合唱團耶!!想必很多女生囉!!^^


哈哈!!







老師大略ㄉ講解一下合唱團ㄉ主要細節後


我們大家後來就開始唱歌ㄌ



首先是我 因為我是1號 NO.1


呵呵!!..一開始有點害羞









不太敢唱就接棒給下一個會唱ㄉ人


到ㄌㄚ源ㄉ時候


呵呵!!


班上HIGHㄌ起來


我就不能漏氣囉!!...麥克風哪起來就唱ㄌ

呵呵!!...還唱ㄌ不少首ㄋ






真開心 ^ ^ 音樂課 變 K T V


呵呵!!!....厲害唷!

傻呼呼ㄉ...我可是唱ㄌ

1.飛龍在天ㄉ女高音
2.童話
3.一支小雨傘
4.千里之外

呵呵!!!....小CASE




太 H I G H ㄌ 今 天


還有體育課 排球我愛上你ㄌ

好多女生都喜歡打排球唷!!

高三排球比賽我要參加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