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23:40:59.icy﹑

落叶的心情。

这是上个星期照的照片。
学校里面的一颗树。
这里的树总是在很奇怪的时间落叶。
就像此时我的心情一样。
也许真的就像py所说的。
“春天来感冒的人最蠢”
最近我感冒了。
喉咙好痛好痛。
可我坚持聊电话。

只是……我的心也感冒了。

过了1个星期而已。
嫩叶渐渐地长回了。
只是为何我的心情依然停留在落叶哩?


今天,我竟然学人家作诗了。
好奇怪。不过觉得好有feel、



题目:流沙。
雨间小路滴滴哒,
墙左墙右谁人家。
天下之事多蹊跷,
人间悲欢如泥沙。




撩撩公主看了以后傻眼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写下这样的文字。
一开始我想破脑子也想不出题目。
去找王建(语文老师)~结果被他狂笑!!!
气死了。说就叫“雨后乱想”吧!!坏死了。
后来还是py跟我拟的题目~不错丫。


不过……不知道谁能读出中间的意思呢?













很多时候,我们觉得难受了,于是猛地吃下一大把药,
希望伤痛、病魔快快消失。
结果当你反映过来要去看看说明书的时候,一切都晚了。
原来的伤痛不仅没有消去,而且来的更猛烈、更多变、更复杂、更迅速了。
痛……只会更痛。






上一篇:蛋撻蛋撻。

下一篇:心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