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00:20:47.icy﹑

Life。

今天口語考試。由于我們學校設備有限。
所以要到翠園去考。

中午睡了一下觉,没睡着。
三个人拖着疲惫的身子就奔赴考场了。
y姐说,要拦一部车牌吉利一点的的士。
于是一辆带有两个“6”字的的士在我面前闪过就被我们拦上了。
一路上。y姐不断地口吃。
笑到我和撩大侠……
哈。潜意识地告诉我们她很紧张。

Look at the picture.we were in the taxi.







Next。

最近情绪起伏很大。而且很快。
一下子情绪高涨。high上天。
一下子愁绪连天。支撑不起一丝笑容。

书上说,这是高考前3.4月份常出现的状况。
必须要自己调整好。
可不知道为什么。状态就是起不来。
心浮躁地。


Look at this picture.From 威爷’s biological paper.
What a lovely sun it is!

最近好喜欢跟威爷玩。
班上的男生几乎都不怎么讨人喜欢。
所以仅剩的几个幽默派的人真的像国宝一样。
高三这般日子。真需要这样的在旁边说说笑笑的呢。
威爷就是其中一个啦。
杨威同鞋。乃中国男子体操队一名队员也。
但此杨威非彼杨威。俺们威爷型如黑社会老大。
但一开口……一切都於他形象不符。
可爱的威爷。一说话就把我笑到死去活来。
看来幽默的功底是有练过的。
所以我决定跳槽了。李亚王,我就壮烈地把你奉献给y姐。
我就去跟威爷混了!


哈哈。
绿茶很甜。


I am full of power becouse of it.
It’s so sweet for me to drink it.
Let’s try our best to make a wonderful life each other.
I always miss you terribly.
hahA.....

上一篇:明天。深一摸。

下一篇:20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