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00:30:42.icy﹑

about 【friend】~




今晚。逃了一节晚自习。坐在厕所旁边。
三个朋友在聊天。




何谓【朋友】?
也许在每一个人的心中有不同的定义。
而我从来不知道原来,
就因为每一个人心中对朋友不同的定义也会产生好多矛盾。



长那么大了。遇到的人不算很多。但也不少。
但一路成长都有着朋友的伴随。
從儿时陈斯明、到小学惠怡&上海佬、
而后初中的24感情、小成、薯仔、小明……
如此好的知己也不少。重要的是这份情感好纯、好真。
交朋友似乎好像就那么顺利。
到初中为止,我一直就是这样。
简简单单地与人相处。
可是我发现,遇到的人越多就越不简单。
也许是因为长大了、成熟了。人的性格也开始分化了。
小时候的点点滴滴小性格、小缺点、小优点正好就在这18岁左右分化。
真的是这样所以很多东西才被扭曲嘛?



上了高中,遇到更多的人。
大千的世界从此开始。
同时,我们要开始学会伪装自己。
伪装自己为的是保护自己。
慢慢地……朋友的定义也许不再单纯。
知己是那些始终还是那些。
要从新找到新的知己事实上并不简单。
都说了,这个时候,人不在是那么单纯。
深交朋友不仅需要时间,更加要谨慎还要有缘分。



我很庆幸最终我能在这个本不属于我的地方找到两个好朋友。
两个与我一起奋斗高考。奋斗人生的朋友。
也许这个地方没有太多的东西值得我们留恋。
我们也只是普普通通的成绩并不是很好学生。
但是这份友谊,对于我来说是非常地珍贵。


终于,我开始有点不舍得这个讨厌地方。
因为经过的磨练,我在这个讨厌的地方找到2个真心的朋友。
为我们的梦想。每天充实、快乐、勤奋地在一起前进。






一切都很幸福。我很满足了。
請不要打扰我这样的生活。






刘丽诗。彭毓。黃冰。
我相信我们一起努力。大学一定能够容纳我们的。





18岁,穿越单纯而复杂。

上一篇:删。

下一篇:蛋撻蛋撻。

lu. 2008-03-14 17:16:45

朋友,是一辈子的.

不是一辈子的,当然不是朋友.

我想说,我也一样,
在深职的圈子里,我也一样.

但是我常在想,
只要努力了就好,至少我还有三个兔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