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21:41:26.icy﹑

开学咯。



真的好快喔。
9天的寒假已经过去了。
过了一个很特别的年。
首先,整个大过年的,我一直围着作业转。
牙齿死死地咬住。抵住一切诱惑。拒绝所有懒惰。
我没有去看《长江7號》。我没有开过电脑(除了今天)。
我没有出去到处闲逛。我没有买新衣服过年。
整个寒假~我学习。我克制住了。
对呀~因为我相信在咬咬牙。100马上就过去了!!!!!加油!!!



然后,今年也许是由于高考吧。收到了很多额外的利是。
奶奶還写信給我。家人的这一切都給了我很大的鼓励。
当然也給了我更大的压力。
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我。
所以……高考~我一定不能失败。
不然就太对不起这些爱我人们了。



其次,也许是今年在外婆家呆太久了。实在太多好东西吃了。
今年竟然吃到生病了。呃……晕。
好辛苦的呢。昨晚狂在呕。
这个教训告诉我亲爱的人们,过年真不要吃太多。嘻嘻……



再一个呢,很高兴在一个那么短暂的寒假,
俺们“吐佛”還抽时间出来聚会呢。
好开心哟!!2月4號。好么伟大的一天丫!
虽然这是高考前最后一次4人聚会。
但这些美好的肥忆丫~就真的是我熬下这几个月的精神支柱咯。
pet、lulu、boss。爱你们~!



明天就又要开始继续前进了。
这个开学一旦“开”了就不简单了。
日子屈指可数。
3月3號深一摸马上来了。
4月、5月、六月……
我们还是乐观點吧。不要說死期到了。
应该說解放的日子快到了。


为了08年的夏天。我们一起奋斗吧。!


上一篇:两句对话。

下一篇:删。

pEt. 2008-02-12 08:58:39

加油加油。.!!
我也是最后一次来开电脑啦.!!
然后..还剩117天...就全力去继续奋斗..!!

我们都要加油。..!!
不然真的很对不起那些那么爱我们的人。.!!
不管怎么样//...尽力尽力..这就好啦..!!


还有一百来天就解放了。.!1
这样想好象真的没那么恐惧喔...哈哈。!!

宝贝I LOVE U...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