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5 14:43:47阿紫

再見西雅圖

我的高中生涯於二零零四年六月七日於St. Medeline Sophie 教堂結束. 於同晚我跟她們在遊艇上瘋狂地慶祝, 痛快地落淚, 熱烈地擁抱, 享受我們緊餘的時光. 頗皮的我們待到黎明才去休息. 那些時間真的難忘. 因我現在仍猶如聽到Emily G.的悅耳的歌聲, Mr. Shoe 豪笑的聲音 ,Taylor親切的問候, Gina的Marxist理論,看到Hayley新款的打扮, Rae可愛的微笑, 吃到Cassandra的糖果, etc. 兩年的校園生活如小了這些, 那每天上課便會變得單調乏味.

真沒想到兩年西雅圖之生活就到此告別. 接下來的便時在Albany, NY 的大學生活. 我還可能在大學中找到如Forest Ridge單純的友情, 大笑大哭的時光嗎? 時間是不留人的, 我也只好永遠把我高中的回憶好好埋在我腦海裏. 永遠猶如在昨天發生的事.

(附圖是西雅圖市中心的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