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11:48:53爛藍懶人

新聞台

CONDITION: 很久沒逛新聞台的懶人

TEMP: 心情沸騰 @ 2000 k

PROCEDURE:

1. 確定 電腦有開 網路沒掛 滑鼠一按 就來到 新聞台拉 !!!

RESULTS:

人去樓空 以前的好朋友都不見囉
真是 令人感嘆
用暱稱 搜尋 也蒐不到 阿阿阿阿 我要大哭 !!!

DISCUSSION:

一開始 來到這 它叫做 明日報新聞台
吸引我的是
這邊的簡單版面 和 許多的好文章
手癢 也開了一個 沒寫多少 就廢了
其中的原因 也是 新聞台之前 的管理 有點糟糕

不過 這些年之後 再次 接觸到 網路的個人blog
我開始 懷念起 這個地方
就是 這裡 這麼樸素 簡單的 版面 與 功能
讓我對 網路世界 大開眼界

遇到 個各領域的人
看到 平時自己看不到的東西
聽到 自己不曾想過的論點

也許 一個 新聞台 並沒有多大的影響力
不過 在我這個小個體 所存在的小小世界 卻有著舉足輕重的位子
一些人 存在 我的腦海裡的 只是一個 暱稱 或 他文章裡的一段話
也許很不具體 感覺卻很真實

很多之前玩過的站台 久沒登陸 東西都不見了
反而 新聞台裡的文章 一動 也不動 連留言一個也沒少
看到 自己以前寫的東西 真是 頭皮發麻...
不過 這也是在 網路上東晃西晃後 唯一所剩的一點遺跡

CONCLUSION:

曾經 在 做實驗時 老師說過 每一件事 它都有一個 eternal effect
也許 這個被我荒廢的新聞台
它的 eternal effect 就是 開啟了 又 紀錄了 我的網路生活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