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3 11:00:17。〃恍惚〃沂縈

我的故事 寫了什麼





環境造就一個人 也改變一個人

好還壞 因人而異 .

最後 是會跟著環境沉淪

還是 隨著環境長大

也許在我們完成 人生這本書

回首的時候 才知道吧

 

不懂真正要的是什麼 似懂非懂 .

不管做怎樣的選擇 後果自己承擔.

究竟 我自己的人生

最後是豐富的色彩 還是一踏糊塗呢‥

 

當人生是遊戲 體驗不同歷程 

自己卻陷在其中 無法自拔.

因為 我自己就是主角 是喜是悲

自己感受 最深刻. 

 

究竟什麼是我想要的我 真正的我.

我知道我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可是我卻害怕起我想要的

害怕 原來 不是我所想像的

 

 

人生的選擇題 簡單也很難. 

既然走了一半 就要走完剩下的一半.

因為 故事不會只有一半而精采

而是要全程參與 才知道到最後的最後

留下的 是什麼.

 

 

上一篇: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