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21:45:06。〃恍惚〃沂縈

真實雜記


我的酒量真差


是因為太久沒喝


還是真的是…


才喝一杯伏特加萊姆


我就覺得頭重 一直閉眼昏睡休息


之後就 吐了


又繼續閉眼昏睡


醒來 就清醒的不得了


所以又跑去別的地方玩



喝酒到清醒 差不多三個小時左右



算短還是長阿 = =!!




不過 這次喝酒


還是不懂酒哪裡好喝…


味道好怪一 一


可是我想把酒量變好


這樣以後出去玩 才比較放心





不懂什麼值得珍惜


不懂什麼值得依賴


我討厭欺負人、漠視別人付出的人


討厭 愛在心理 卻傷害別人的人


可是 我卻漸漸變成這樣的人


只單純為了 不被討厭的人欺負而已




蛋糕上的草莓 


你先吃蛋糕還是草莓?


我想了好久自己會先吃哪個


後來 我有了答案


我會先吃草莓 


之後吃著蛋糕時 卻ㄧ直想著草苺


嘴裡是蛋糕的味道 腦海裡卻是草莓的滋味


我的心理 滿滿是幸福的感覺


單純是因為蛋糕上的草莓





有時候覺得 


別人跟我在一起 是不會幸福的


因為 我什麼都沒有 什麼都沒辦法給


我所能給的 只是在你需要時 靜靜在你身旁


或是 把你推離我身旁 讓你去找尋你真正的幸福


只是單純覺得 長痛不如短痛


不想你我最後只剩傷害 所以默默的離開彼此身旁


是錯誤中的對的作法吧?



雖然想的那麼豁達


可是心裡卻ㄧ直在緬懷


緬懷過去的ㄧ切ㄧ切


討厭自己的逃避、離開


卻單純的覺得 這樣對彼此都好吧

讓傷害 至少不要再多更多了



上一篇:?和。

下一篇:遠離不屬於的地方

H 2007-06-08 20:32:37

真是複雜...

反正活的快樂就好~
(但是身體要注意= =)

不然快樂不起來= =

。〃恍惚〃沂縈 2007-06-04 21:52:57

可是我卻發現為討厭的人付出的人
獲得幸福的機率才比較高…

傷害逃避的人,要看有沒人發現他…
獲得幸福的機率比較低…

我要當哪種人?
才能獲得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