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02:30:43期待左手的奇蹟

驚覺

原來當初的小朋友已經快要大學畢業啦!
我的媽阿!
原來我老了!
看著小朋友長大,原來可以驚覺時間流逝!
而且小朋友們一個個長成有名的孩子,真是一個脫節!
完全不知道他們已經變得這麼有名了!
當初的小毛頭,是沒有留著鼻涕那麼小!
但也是青澀的模樣,雖然講話還是小孩子!
但是就默默的長大了。
我說,孩子們,要長大也先通知姐姐好嗎?
讓我慢慢老,這樣刺激才不會太大!
年紀大心臟不好,沒法兒承受那麼大刺激啊!
套句電視常講的話,時光飛逝歲月如梭,一眨眼就過了。。年!
真是令人心驚的一句話!
老了總是容易悲春傷秋,人家是少年不是愁滋味,為賦新詩強說愁!
我們則是老人識盡愁滋味,字字句句都是愁!
真是令人哀傷的老人阿!
夜晚總是容易令人憂愁,
我想應該是時候去外面曬曬可能會讓你得皮膚癌的太陽了!
需要一些維他命D..
晚安!我親愛的憂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