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4 01:41:00簡單‧不簡陋

掏心掏肺

妳說 ~

每天的最終時刻(12點)

將我們今天的開心與不開心通通說出來

讓明天的開始能展現新的心情~~~

也更能有較寬廣的包容心來面對新的一天

~~~~~~~!!

瞬間,我的腦海暫時性的空白和些微混濁

掏? ?

真的可以嗎?

給不給掏呢?

真的會願意剖開彼此的內心深處嗎?

這過程會不會有所遲疑?

或有所保留呢

好不好?

昏暗的燈光下~~

妳認真的眼睛探出了我疑惑的眼神

心靈神會的我將妳深深擁入懷裡

貼著身將我赤熱的心回應給妳~~

當時,我沒多說話~~

其實我內心澎湃感動萬分

如果當時,妳真能透視到我的心海裡

那麼! 妳已經抓到我的重點與弱點了

如今,認真的朝夕相處的這十幾天以來

無論我們身在何處~~~只要時間一到

我總會收到那份關愛的眼神

有時暖暖的口吻,有時俏皮的語氣

你今天心情好嗎 ? 呵~

好愛好愛我們這樣的心靈交會

我深刻感受到~~

將不愉快的心事暢快吐出窗外

會得無負擔一夜好眠~~~~~

也將快樂心情分享彼此

那種氣氛芬芳妳我一整夜~~~~~

彷彿是靈魂找到了釋放的著落點

也找到了空虛的補給站


~~~~~~~~~~~~~~

謝謝妳勇於嘗試的智慧!

這,是我一直想對妳說的

~~~~











Ling 2008-03-10 12:53:56

當然要掏~~
但得看對方誠意多少才掏多少

若對方也能對自己坦然且包容
就算把整個心肝脾肺都給掏盡也甘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