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7 21:09:00簡單‧不簡陋

梅嶺99

當我決定這麼做時

我壓根兒沒想到會在何時、何地...

只記得當時我很迫不及待、一鼓腦的想要這麼做

要不適逢婚紗業春節期間休假

我肯定還會牽著妳去拍個婚紗照呢

.......

原來如此...

原來我們的起點是在....梅嶺!

站在至高點觀星樓....冬季梅花盛開,滿山遍野....

夜裡的星光若隱若現的....

呵!星星也怕冷似的躲在白雲裡窺探著我們

也不知道唱了多少的歌?或說了些什麼話語?

是什麼歌名催化著?怎樣的意境驅使著?

我唱著唱著.....

是接觸到什麼樣的眼眸讓我忘了歌詞...忘了怎麼唱下去............

呵著氣溫暖妳冰冷的手

繼而拱著妳的右手....把戒指緩緩為妳套上

妳恍然的看著我,用颤抖的妳的手也套住了我

.........知否!

在妳我寫下歷史鏡頭的那一刻

抬頭望著天這才發現.....

我們竟然身處在一顆標示為99年(虛歲)老榕樹下

在佈滿歲月累積的99年枝葉下

許諾我們的未來...是象徵什麼呢?

是驚嘆!是巧合!

還是月下老人對我們的憐憫!

種種可能與不可能的種種種種.....

我不知道也不想去意會!

但我心理有個清楚的甜蜜的答案

那就是...

我愛妳久久99....我要與妳廝守99久久.....

........

..................

那一夜妳也寫下這封激動的心情........

.......

親愛的

我....好感動,心理的感覺好踏實

好溫暖好幸福....好愛你好愛你

帶上"它"的一剎那

心理的激動不由的又流下淚來

真的謝謝你所做的一切一切安排

也在你今晚所唱的歌,讓我好感動好感動

深深打動我的內心深處(才會讓我哭的這麼激動)

我知道這輩子,我跟你要更用心更用心的走下去

這段路這段情...我倆都走的很累很痛....

你願意牽著我的手一直走一直走下去嗎!

今生我無怨無悔跟隨著你.....相伴到老

永遠不管發生任何事情

我們要共同面對,共同解決

我愛你.....真的好愛你......

.....2004.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