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3 01:22:00簡單‧不簡陋

我有個心願

都活到這把年紀了

思考的模式就越是謹慎、保守許多

似乎少了年輕時的臭脾氣....傲個性...

不過,我還是保有了一個特質"固執"

呵~~

最近.....

妳真的不一樣了....

我說不出具體的"不一樣"

但最常接觸的眼神變的柔和了

也許是愛哭的關係,看妳的眼眸總是水汪汪的......

最近......

感覺到妳的用心,我也認真去領會

正因為如此,思緒呈一直線的劃過不曾停歇

我才能道盡妳我的生活點點滴滴.....

..家...正釋放出溫暖的感覺

..破碎的心...慢慢癒合中

..遊蕩的靈魂...漸漸凝聚在彼此之間

..這無形的新凝聚力...正在淘汰過去的痛....

..............

......

不須明示或暗示....是的,我願意!

不須編織無謂的藉口...是的,我願和妳再續情緣!

心動於妳的真愛無悔...是的,我願奉獻一生的真情來擁有妳、珍藏妳!

明天即將啟程....南橫之旅!在那兒...

一起置身在山明水秀的懷抱裡...

一起喚醒沉寂已久的"我們"

讓愛的呼喚迴盪在山谷中...久久久久

這是我的心願! 唯一的心願!

而妳~願意成就我的心願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