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1 04:28:00簡單‧不簡陋

vodka lime

卸下平日的忙與茫

睡到再自然不過的自然醒

醒來不用面對衣櫥煩腦今天要穿啥

穿上鬆鬆垮垮的休閒裝

顯得有些慵懶.....

心理頭卻無比的踏實與飽滿

寒冬中....兩人依偎著相互取暖在電視機前

電視正播放剛租來的影片

我們的心情也跟影片的劇情隨之起伏

時而歡笑...歡呼...還參雜些動容的淚水

覺得...我們好久沒這麼認真看個電視呢

........

妳說明天除夕了

一早要為我跟阿弟仔辦些年貨回來

特別是我愛吃的佛跳牆、火鍋料、花生等....

知道妳明晚要回娘家跟家人過除夕夜

所以妳每年的今天總是會為我特別張羅一番

才會放心回去跟家人團聚....

還廣邀好友陪我就怕我寂寞....呵

還有明晚會品嚐到阿弟仔特製調酒vodka lime

除夕夜裡....

雖然妳人不在我身邊

但眼前的一切....

知己、好酒、佳餚全是妳的心意...

呵!夫復何求啊

......好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