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5 03:14:00簡單‧不簡陋

別觸碰那區塊

妳沒說...

但我看得出來今天的妳

樣子有些些失落....

妳皺皺的文章有如石沈大海般有去無回?

很失望...是嗎!

妳期待的眼神...接收到了銘感在心

妳一定也想不到我會以這方式回信給妳,對吧!

對於當時妳寫信的心情

有多傷....有多痛....

一切都看在眼裡...我知道一直都知道

只是現在我又能說什麼呢

距說好的"溝通時間"還有5天,5天呢

暫時先別觸碰傷心處

我們都須要時間

現在我只祈求....

妳按時吃飯、睡眠充足、身體不要痛、工作順利完成!

這樣的祈求應該談不上"貪"吧

可嗎!可以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