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01:13:52ܤ ,, 宝 ² °

情人節*




正跟著表妹談著情人節 = =”
怎麼過情人節...
整個感覺好笑又有點好玩吧...
我說不出那上什麼感覺,只知道感覺有點不太好ˇ
挨... 真不知道情人節怎麼過...
挨...上班阿!怎麼過情人節..
ㄚ姨還問我不知道情人節不知道有沒有人會送巧克力給我悶吃吼?
我怎麼知道阿? 挨.... 無奈..
我還沒有情人節剛好跟情人一起過的咧![悲哀]







跟表妹說些自己的一些是希望他悶別遇到與我相同的挫折吧...
也許哪天我可以感覺.....
有點搞不清楚自己再說些什麼了= 0 =







我悶要這樣炒下去嗎?
之前說好的 你違反了你知道嗎?
我很生氣!我工作不順 你還因為這個在生氣 在吵ˇ
我無奈也難過...




也許我真的事那種最糟糕的情人吧...
挨... 我承認ˇ我是個很ㄗㄠ的經營者ˇ
這樣可以嗎?
好煩* 好累* 好難過*


誰可以借我個肩膀?借我個擁抱? 借我個安慰?
= ” =












上一篇:生日快樂*

下一篇:金莎小貼紙抽獎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