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01:24:58ܤ ,, 宝 ² °

通宵....//2






很會睡 睡到中午ˇ
本還打算要早起 買早餐的...
結果...



哈...XD 笑死ˇ
便吃午餐啦....


之後到苑裡採購ˇˇˇ
去喵頭家耶*=ˇ=



買的禮物... 送寶貝悶*


這次有見到兔寶歐...
我送她 她也送我ˇ
可是我卻忘了帶上來喇ˇ
是櫻桃的項鍊歐, 可是ㄊ它斷掉了
它的頭斷了, 難過...
可是還可以掛!

還遇到三班的人...
雖然認識,可是不太熟!

如果是狗男我一定打招呼[只有狗男的話]
我跟他比較熟阿阿阿 =ˇ=
他很好欺負 也很好玩
想念他的台漾欸ˋ
想念他的白痴漾ˋ

阿 哈哈哈哈 XD






走在通霄街上,
總是有種熟悉 不安 想念 的組合感覺...



很煩欸ˋ 複雜*






拿東西給阿姵 從火車站那條路走去成興,
經過酒店吧!
3.4個怪伯伯 在那講國語 問妳有的沒的....
裝做沒聽到沒看到 直直走我的ˇ - 0 - [怪淑淑真多阿!]


我愛死阿姵喏*
她幫了我 大忙噎!>///<




我愛伱妳你悶喇ˇˇ
我好想伱 很想見到伱
但不想伱見到我ˇ











哈哈哈....XD  開心喇ˇˇ 我這次有見到幾個寶貝*

上一篇:通霄....//1

下一篇:生日快樂*

兔兔 2006-10-09 18:55:04

頭斷了喔!!
真是糟糕! ㄆㄆ!
那天好想抱你~!
可是店裡都是人 店長也在!
所以沒能跟你說上話! 拍謝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