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01:16:25ichun

夢裏,依舊歡愉

在狗年到訪的年初四這天
夢見妞妞了

這是第二次夢見妳 真好!
不知道在另一個世界的妳過的可好??
今年是妳的年,妳卻不在這裡
連祐安表妹都問起妳,還以為我們把妳藏起來了呢

第一次夢見妳,是在妳走後的不久,其實是心裡掛念的成分居多吧!
還是笨笨地把它當成你回來跟我道別,
寧願相信狗也會像人死後一樣
再次夢見妳,我看見金黃色..毛茸茸的妳在夕陽下閃亮
好像是我以前帶妳去剪指甲,走在路上的情景
夢裡,你依舊歡愉,微笑奔跑,好像回到了以前的日子一樣

雖然妳已經不存在,雖然我擁有回憶..照片..小項圈等可以睹物思狗,
我還是很喜歡夢見妳,夢裡的妳活蹦亂跳,沒有病痛
會動的形影比起照片這種東西更實際多了
只是我不常夢見妳

今年是狗年,我相信妳一定是快樂又幸福的,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