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2 22:30:09ichun

結束了嗎?

將近1年半的時間
其實真的好快好快
好像還沒有照顧到你什麼
我們也還沒摸熟
你還是好害怕好害怕我
也好愛咬我
你卻已經急著要離開了

被醫生宣判了死刑~
「一般老鼠的壽命是2~4年的時間,而在其1歲半之後
體力會漸漸走下坡,甚至有常見疾病的發生.....治癒的機率太小
能做的只有照顧他剩下的日子了...」

你是我擁有的第一隻老鼠
所以我好愛好愛你
儘管後來我又有了其他的老鼠們
你的地位在我心裡卻依然不減
但是這份喜愛卻沒有同時庇祐著你
小耳朵不小心被燒掉..被小布丁打成重傷..被自己的小孩打等..一直到現在
什麼大大小小的事情總是發生在你身上
讓你看起來好虛弱
是否因為你是我養的第一隻老鼠
所以我沒把你照顧好???

老鼠真的好渺小
就算出了什麼狀況送到動物醫院去
其實不見得有什麼用
我還是只能保持著平常心繼續照顧他接下來的每一天
然後在某一天
突然發現他已經靜靜的離開了
再默默的把他永遠地記在心底

從6月..7月下來
死神一直從我手邊奪走一些生命
這樣的速度太嚇人
或許有時候話不能說的太滿
真的會被天妒
會有天譴的!


你真的已經準備要離開了嗎
可以再陪我久一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