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05:20:19想長的跟大樹一樣高

惡魔

誰說小孩子是天使的 根本就是惡魔 吼###摔小孩一定很有快感 今天我家妹妹的嘻滴是個被僑過一輪 刮傷的刮傷 盒子壞的盒子壞 還有一駝耳懷項鍊被丟的亂七八糟 然後肥嘟嘟的小孩很討厭 幹 他奶奶的腰好痛 不負責任的把人家接過來 我到要等著看你怎麼把他教育成一個正常小孩 第一天情況很糟 有種接過來就好好照顧呀#### 不要不負責任躲的遠遠的 兩個都沒教好真是學不乖耶你 更何況本來就不盡責 大言不慚叫什麼現在體會到了吧 整個是爽到你艱苦到我呀肏### 一百萬個討厭小孩 幼保不用唸了啦 志願校系不是那個呀##### 難道沒人知道我想唸正太保育系嗎 必修科目是正太的發展與保育及正太養成概論 叫我寫報告寫到手殘都甘願呀 啊~~~宅的好徹底呀(哭了) 現在外面的天空 顏色是又橘又紫又粉紅耶 好難以形容 太畢卡索了 風不大不小 空氣裡是雨.草跟泥土混合起來的味道 (死穴) 整個香到不行 啊!!!現在變米色了(不明) 我們家阿摸說我太做作掛我電話 摸:房X珊...我們辦法像你這麼做作的對待討厭小鬼呀我要掛電話(喊) 可是他討厭表妹 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