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4 23:21:51魚魚魚魚魚=)

我只能說是過度的自卑讓你變的過度的自大

 

我只能說是過度的自卑讓你變的過度的自大

 

 

 

 

既然有事物的存在

就一定有人喜歡有人討厭

我不強迫別人跟我喜歡一樣的東西

對於很多事是可以抱著欣賞的態度

沒有必要只是因為是你不喜歡的就要完全否定吧

你要表達自己的感受我沒意見

何必強迫別人跟隨你的喜好

 

 

 

你就是用這種全世界的人都得跟隨你的態度

 

 

 

 

 

人嘛

本來就是不一樣的個體

想法感受經歷過的事情當然不會一樣

我也沒因為自己不喜歡

就不許我討厭的東西繼續存在

欣賞久了

可能自己也就喜歡上了

 

再說

你的生活環境如何造就你的思想我不管

我做我喜歡的事情

我喜歡我喜歡的東西

我不妨礙人

也沒有強迫別人

 

 

我就是這樣隨性

何必逼我變的嚴謹

不喜歡就給我滾遠遠的

自己愛貼上來

還要我遷就你

 

 

 

吃屎吧